玄雨

獅心,畢業季

×可能ooc

×接續腦補

×畢業告白(xx

×R15 雷歐→泉

×稱呼一律中文,泉視角

  --------------

  又快到畢業季了啊,這一次畢業的一開始帶著我一起開啟這騎士大門的,國王-月永雷歐。

看著最後一場演出,在他身旁盡情的唱歌,舞蹈著,但、看見了他那些貌似不捨的淚水,還是讓我想起以前的種種回憶,有好有壞。

雖然他是個很煩的傢伙,但他從來沒放棄過我,當我第一次唱歌時五音不全的聲調,他卻給予我掌聲和鼓勵,不過、他還是笑了一下就是了。

畢業了,不代表永遠分離,只是代表我和他有下一條路需要我們去開闢,如果這個、我們曾經的家(組合)需要幫忙,想必那傢伙一定是義不容辭,第一個衝上去的,畢竟、他是個笨蛋。

不過、我也有可能被傳染了吧?因為如果換成是我,我也會做相同的事情。

回到家後,拿起他之前寫好的曲子開始填詞,一開始填的時候覺得很新奇,現在怎麼有種揪心的感覺?是雷歐君故意把曲子寫的這麼感傷?

不、有可能是我自己思維感受的問題吧,真的啊,再不捨、再心疼也還是要離開的啊。

隔天、放學過後,第一次看見對方整理好了東西在我們班外等我,說什麼要一起去個地方。

想說過沒多久就畢業了,打一通電話和他一起出去也無妨,畢竟也差不多要步入社會了,不對、應該是已經踏進去一半了。

首先他用著那長期寫曲子,早就長繭的手拉了我進去一個巷子內,除了巷子後,左轉發現了一個類似傳統雜貨店的地方,跟掌櫃的老奶奶應了聲好,就又把我拉到旁邊有一個不太顯眼的鐵皮屋裡。

麻雀雖小,但五臟俱全是這樣比喻吧,這個地方我從來沒見過,這鐵皮屋是挖了地下室的,分成三層。

  第一層,是做菜的地方,沒什麼特別的,除了旁邊爐子上那鍋撒著燒焦的巧克力米鍋子,那傢伙肯定又想了什麼奇怪的東西,想說試試看結果失敗了吧,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有種安心的感覺,然後試著放鬆心情後,往下一層邁進。

  第二層看的出來是雷歐君平常作曲的地方,因為旁邊有一堆散亂的樂譜,和牆上也覆蓋了一片他的“傑作”,看起來寫了一段時間了,看來擦不掉了啊,接著在他的呼喊下,我又下了樓來到了最後一層。

  第三層是房間,看似很正常但裡面卻有點令我匪夷所思。

  一個大大的雙人床,床頭旁邊的是我和他的合照,衣櫥裡面擺放著我平常基本上會穿著的白襯衫跟黑長褲,還有他的帽T跟褲子也有,等等、這奇怪了,我第一次來這邊為什麼這邊有我的衣服?他是預知到我一定會跟他一起來嗎?

  我不太理解的轉頭回去望了他一下,但他卻將我的頭稍微往下,臉湊上來將兩人唇瓣相貼,途中我想掙扎掉他,但我偏偏又想起他以前住院時的回憶,又害怕他就此離我遠去而不敢有任何動作。

似乎知道我不會做任何反擊後,便開始變本加厲的將舌頭伸入我的口腔內肆意挑逗,但他的僅僅如此的這個動作,讓我慢慢地覺得腦子有種奇怪的感覺,說不出來,不過一點都沒有令人厭惡感受。

  到了後面我有些手腳無力的,往他的方向倒下去他也,跟著一起倒在地板上,接著他笑了。

  「原來國王就算對騎士做了壞事,騎士也會全然接受啊!嗯嗯、這樣就很像瀨名拿走了朱櫻的零食,而朱櫻不能反抗一樣,太有趣了,哇哈哈哈哈-」他跟平常一樣不受拘束,自顧自的開懷大笑了起來,此時的我莫名有股慍怒漸漸湧了上來。

  我當場破口大罵他是不是沒搞清楚狀況,又或者為什麼我跟著他穿過,那些陰暗的小巷過來到這。

  雖后我覺得自己罵的有些過了,打算道個歉準備起身,而又被他橫向抱起,輕輕放再那柔軟的雙人床上,床軟到整個人躺進去時,裡頭有股令人非常熟悉的味道,是雷歐君的味道。

  應該是跟他相處久了,變的一點也不討厭這股氣味,反倒有點喜歡?等等、我在想什麼奇怪的事情啊?然而身下有一絲涼感,立即把我從思考循環中拖了出來。

  原來當我還在思考那些事情時,他靜悄悄的褪下了自己全身的衣物,和我的褲子。

  我當場愣住一下後,發問他到底想幹嘛?,然而他嘴角微啟說道「想把你從騎士,變成我的皇后啊!這不是很理所當然的嗎?呼呼、瀨名平常上課都沒專心聽,要打屁屁的哦!」

  當下我聽完後先是用右手摀住臉深吸一口氣,回他我可是男的啊?再怎麼樣胡鬧也不會變成女的,而且你平常上課的天數並沒有比我多,你沒資格說我沒上課,更何況上學不會教你“怎麼把騎士變成皇后”好嗎?

  被我一陣數落後,他的頭漸漸低了下來,平常就很像一個孩子,現在這個模樣更像了。

  當時看見了後,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膽子,問他是不是喜歡我。

  他聽見後急忙抓住了我的肩膀,像是找到了答案似的,大聲回應「有、有可能吧!因為看瀨名跟別人互動,就算是自己團裡面的,我也會想要瀨名只看著我一個!這份情感超越了宇宙,不不、是整個銀河系吧!」

  聽到這句話的我,突然一點也沒有剛剛那種想咆哮的感覺了,反而還覺得想笑。

   我甩甩手回道,別人的話,剛剛早就被我揍開了,所以就算是你,也知道什麼意思吧?

  壓在我身上的他立即點頭如搗蒜,表示他知道也理解我的意思,看來這傢伙還不笨,除了是個路癡,還是個煮飯白痴以外。

  然後我將它的頸子,稍稍往下如他剛對待我一般,然而在他耳邊輕喃,別留下痕跡了啊,還有輕一點。

----

国中产物,看看就好


评论

热度(6)